等等酱

站的cp永远辣么虐(▼皿▼#)

【凯千】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Enna嗯呐:

一发完结欢脱向小短篇  5100+


欢迎阅读


请勿上升真人



  在经过两个小时养膘毁造型的午觉后,某大学的某男生寝室里传来这样一段对话。


 


  “今天下午什么可课来着?”不重要的同学A。


 


  “好像是选修吧……叫什么来着?”睡在不重要的同学A下铺的不重要同学B。


 


  靠门边的寝室长光着脚丫下床一脚踹上了房门,顺便扭了反锁。得意洋洋地看着全寝室的人:“本寝室长宣布!今天下午咱寝室全体逃课!”


 


  另两个人欢呼的同时,睡得晕晕乎乎的易烊千玺被寝室长这声吼吓得一哆嗦,立马从床上坐了起来。揉了揉还睁不开的眼睛,艰难地聚焦。


 


  不重要的同学B:“逃课好呀,我可以继续去梦里见女神了。”


 


  不重要的同学A一个枕头砸了下去,正好糊在了同学B的脸上:“睡你MB,起来开黑。”


 


  三个人先后从床上坐了起来,红着眼睛打开了农药。


 


  寝室长踹了几脚头上的床板,把易烊千玺完全颠醒了:“千玺!上游戏!”


 


  “嗷……”易烊千玺在床上摸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被自己踢到脚边的手机,解锁开了游戏。三两下下了床把手机直接扔在寝室长的床上,“帮我进一下,我去上个厕所。”


 


  “选啥?”


 


  “缺啥选啥。”


 


  不重要的同学B笑得极其猥琐,打哈哈道:“记得洗手。”


 


  “这种癖好只有你才会有好吗?”易烊千玺送了一把眼刀子过去,转身进了厕所。


 


  等他把手洗香香回来的时候,熟悉的声音和BGM已经响起。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全军出击】


 


  三句话瞬间点燃了易烊千玺的战斗热情。


 


  才刚刚坐下捧起手机,泉水里美腻腻画风的某法师进了他的视线。这粉嫩嫩的大美人,不就是王者峡谷令人闻风丧胆肉起来比坦克还抗揍输出超高既是法师又是刺客蹦蹦跳跳到处给人送莲花的貂蝉小姐姐?!


 


  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对面阵营的吕布一句话把易烊千玺雷得外焦里嫩,短短十二个字中饱含了对貂蝉的满满爱意:【我的貂蝉,你怎么跑去对面了?】


 


  王俊凯这句话刚刚发出去,某大学另一个男生寝室炸了一番。


 


  “卧槽王俊凯你调戏人啊!”不要紧的同学C。


 


  “单身久了所以连游戏里的美女都不放过?”不要紧的同学D。


 


  王俊凯一边往下路跑一边无所谓地撇撇嘴,再次点开右上角确认了一下对方貂蝉的ID:“游戏嘛,开心就好啦。”


 


  “你今天嗑药了?那笑骚的不行啊。”不要紧的同学C。


 


  “怎么说话呢CC,我们寝室的万年单身汉终于开窍了,大家一定要支持啊!”这是另一个寝室的寝室长。


 


  于是对面的至尊宝猴子(王俊凯寝室长)也发来了友好的问候:【上!把她抢回来!”】


 


  其他几个人纷纷说了【对】【对】【对】。


 


  于是吕布来了一句:【媳妇!我来了!】


 


  易烊千玺愣了几秒后立马炸开了花,差点没把手机摔了:“这什么鬼?!”


 


  不重要的同学A笑得一脸淫荡:“你被调戏了。”


 


  不重要的同学B笑得一脸淫荡:“他看上你了。”


 


  “去去去……我是问为什么给我选貂蝉!”


 


  寝室长紧盯着自己的屏幕,撇了撇嘴:“你不是说缺啥选啥嘛?就缺法师啊。”


 


  “然后你就选了貂蝉?!!!”


 


  “她胸的轮廓。”寝室长斯文文地推了一下眼镜,“比较符合我的审美。”


 


  易烊千玺黑着脸咬牙切齿:“去死吧你!”


 


  点右上角,对战阵容是这样的:蓝方:百里守约/不知火舞/貂蝉/项羽/露娜VS红方:孙尚香/吕布/亚瑟/芈月/孙悟空。


 


  Excuse me?选英雄只看胸,你们真的有把排位放在心上吗?


 


  说一句读书人不该说的,对面肉的……一逼。


 


  对面四个护一个孙尚香,我们这边一个项羽护四个。


 


  看着一边对着屏幕目不转睛的寝室长,易烊千玺好奇地瞟了过去,看见了和项羽(易烊千玺方非开黑玩家)一起跑往上路的不知火舞。无奈翻了一个白眼,替身材火辣的火舞小姐姐心疼了一把。


 


  “所以……不知火舞和露娜不也是法刺吗混蛋?!”


 


  “我和老B都准备玩成刺客,你就补法师空位呗。”寝室长和不重要的同学B交换了一个娇俏狡黠的眼神。


 


  易烊千玺再次送了一把眼刀子给不重要的同学B:“你是露娜是吧?”


 


  “嗯哼,我还用了紫霞皮,正好对面有我至尊宝哈尼。”不重要的同学B翘起兰花指,故作傲娇地点点头。


 


  “我才上了个厕所你就改变了性向?”


 


  不重要的同学B礼貌地回以一把眼刀子:“呵、呵。”


 


  不重要的同学A用百里守约和对面的芈月在下路狭路相逢打得不可开交,一边夸着芈月的胸一边吼:“别特么聊天了,易烊千玺你赶紧动啊都两分多钟了!”


 


  “啧,知道了知道了。”易烊千玺按住了按钮,操作貂蝉奔向中路。


 


  这个英雄……跑起来……好……emmm……


 


  看了一下技能,从不玩女英雄的直男千认命地开始清兵。勤勤恳恳地发育收金币,预购了一双鞋。


 


  然而对面又开始搞事情了,走中路的亚瑟(不要紧的同学C)站在塔下发话了:【吕布大哥快来,嫂子在中路!】


 


  吕布很快就回了,并从某红爸爸那里急速赶来:【我不瞎,这不来了嘛?】


 


  剩下自己一个人打红的孙尚香(不要紧的同学D)稍微愣了一秒,迅速打了四个字后去下路清兵:【重色轻友】


 


  打野打得起劲的孙悟空正好升了4级,带着大招从C区浪到了中路来看戏:【凑凑热闹】


 


  顶着两根毛的巍峨身影很快就来到了中路的塔下,王俊凯决定把今天变态玩家的角色扮演到底,隔着四个红蓝小兵跟一脸懵逼的貂蝉表白:【我来了~媳妇~】


 


  易烊千玺情不自禁翻了个白眼,用了个二技能闪现过去发了三朵莲花。亚瑟本来还在塔下跑来跑去,看见貂蝉这一举动立马不动了。


 


  亚瑟:【啊……哦……】


 


  吕布掉了一丢丢血条:【家暴?】


 


  不知道怎么的,向来能动手就不逼逼的易烊千玺破天荒地发了两个字:【走开】


 


  在下路和芈月(王俊凯方非开黑玩家)调情的百里守约(不重要的同学A)见状,立马加入了这场闹剧里:【哎哟,对面吕布你走运了】


 


  吕布依旧站在塔下不动:【?】


 


  百里守约:【我们家貂蝉一向很矜持的】


 


  吕布:【是我家的】


 


  貂蝉;【闭嘴】


 


  易烊千玺不想再和他废话,粉红色的身影妖娆地蹦蹦跳跳去了上路:“寝室长你去中路。”


 


  不知火舞在上路推得好好的,奈何寝室长对上了易烊千玺要杀人的目光之后秒怂了下来,扭着屁股左拐右拐来了中路。


 


  而貂蝉在刚刚到上路的时候卡住了,蓝方玩家屏幕显示了一条消息:(貂蝉头像)断开连接。


 


  易烊千玺的麻麻来电话了……


 


  然后已经4级的孙尚香上来就把卡在原地的貂蝉干掉了。


 


  吕布:【孙尚香你温柔点】


 


  孙尚香:【温柔***】


 


  百里守约很好心的发了一条消息到全部:【貂蝉来电话了】


 


  王俊凯看着屏幕上方显示的一血,吕布很是焦急的样子在原地转来转去好几个圈:【谁呀?谁呀谁呀?】


 


  不知火舞:【他的娘亲,你的岳母】


 


  吕布:【哦~】


 


  至尊宝(王俊凯寝室长)很是眼尖得发现了那个“他”字,一边打字一边笑的很是猥琐:【他???】


 


  然而某猴并没有发现站在旁边河水草丛里面的露娜(不重要的同学B),打个字加上卡了两秒的功夫,尸体已经躺在了露娜脚边。


 


  露娜故意站在至尊宝旁边停了下来打字:【没错,是个汉子,肤白貌美的那种】


 


  至尊宝一脸无辜:【???】


 


  露娜:【下次记得打字快点】


 


  王俊凯的宿舍里传来一阵哄笑,不要紧的同学CD笑得都把腿拍疼了。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重新进入游戏,直奔没有人的上路清兵。然而吕布早就已经等在了那里,王俊凯的其他四个队友分别分散在中路和C区,离他简直远的一批。而易烊千玺这边中路有一个清兵的不知火舞,还有刚好在B区打野的露娜以及四处游荡的百里守约。不是他们几个不管不顾,寝室长和不要紧的同学CD已经做成老娘舅游说团劝了好一会了,但一根筋的王俊凯仍旧痴情地在原地等着他的貂蝉。


 


  于是……站在路上威风凛凛的吕布被抓了……二话不说和露娜百里守约干了起来。


 


  易烊千玺清完上路的兵,发现旁边的小草丛里正在斗殴。


 


  去吗?去吧。反正有俩队友在,就算自己再不会玩也应该不会有事……


 


  踩着欢快的步伐,易烊千玺带着沉重的心情,操作着美人蝉加入到战斗中。吕布本来还在抗争,见到貂蝉来了之后稍微楞了一下,随后放了一个大招跳到她旁边,然后就不动了。


 


  百里守约(不重要的同学A)和露娜(不重要的同学B)顿时觉得辣眼睛,在宿舍起了一番哄,手拉手肩并肩往下路走,远离虐狗现场。


 


  易烊千玺只觉得懵逼,还是先杀了吕布:【他卡了?】


 


  吕布:【好男人不能打老婆】


 


  其他几个玩家纷纷停下来刷屏:【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


 


  吕布的回答更是气人:【有媳妇够了,要脸干嘛使?】


 


  睡在王俊凯下铺的寝室长毫不客气地抬起腿踹了一脚上铺的木板:“王俊凯你能不能要点脸?”


 


  “你要脸,我要老婆。”


 


  不要紧的同学C:“看来你还真的是饥渴了啊。”


 


  不要紧的同学D:“哎孩子长大了,管不住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吕布依旧在战斗中发光发热,只是一见貂蝉就不动,等着被她打死。然而那边的孙尚香输出太高,肉也够肉……易烊千玺这边明显处于下风,三路都已经被推到了高地。


 


  “易烊千玺,撒个娇吧。”寝室长还在等复活,看着吕布拿到四杀,无奈地推了推眼镜。


 


  不重要的同学A:“撒个娇吧。”


 


  不重要的同学B:“嗯。”


 


  貂蝉在这几句话期间被孙悟空终结,易烊千玺愤怒地摔手机:“撒你妹啊!”


 


  那边只死了一个芈月(王俊凯方非开黑玩家),剩下的四个都站在高低的塔下不动了。等了大概二十几秒,四个人才重新移动。而易烊千玺这边也相继复活了两个人。


 


  吕布:【媳妇放心,我帮你打他了】


 


  孙悟空:【那是真的疼】


 


  王俊凯的寝室长没想到这小兔崽子真的对他下黑手,还特地从上铺跑下来踹了自己一脚。顿时觉得人生灰暗,自己疼了两年的寝室老幺居然这么对自己……就为了一个冷冰冰的貂蝉???


 


  重新回到上铺的某人勾唇一笑:呵呵,那是我将来的媳妇啊混蛋。


 


  易烊千玺这边还差十几秒复活,对方已经逼到水晶了。


 


  一场混战结束,刚刚复活的几个人很快就被团灭。吕布在等兵线的时候抽出空来打了一行字:【我的貂蝉在哪里?】


 


  易烊千玺气呼呼翻了一个白眼,打字的时候都快把手机屏幕戳烂了。


 


  貂蝉:【泉水呢】&易烊千玺:你特么倒是进来啊!


 


  吕布:【我来啦!】


 


  然后王俊凯操作着吕布越过敌方水晶,冲进了泉水。


 


  水晶炸开的一时间貂蝉复活了,两个角色正好面对面地怼上了。相较于水晶那边破败不堪的场景,泉水这里简直就是虐狗现场。除了仙气缭绕的特效,在众单身狗的眼里,两个人之间的粉色泡泡都快溢出屏幕了。


 


  易烊千玺气得再次摔了手机。


 


  结束之后王俊凯屁颠屁颠跑去加好友,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拒绝消息,双眼微弯笑意盈盈。


 


  还真是个小刺猬。


 


  易烊千玺把第一局游戏受的气全都撒在了接下来的战斗中,王者峡谷一时间横尸遍野。那双眼睛冒着寒气盯着敌方英雄,看得寝室里其他几个人都不寒而栗,咽咽口水忍不住打颤。


 


  几个人浑浑噩噩打了一下午,易烊千玺杀人杀得眼睛都红了。差不多到五点的时候,宿舍里传来一声来自不重要的同学A的哀嚎:“劳!资!饿!了!”


 


  寝室长:“我也饿了。”


 


  不重要的同学B:“咱们去吃饭吧。”


 


  不重要的同学A:“去哪儿啊?”


 


  易烊千玺也饿了,迅速关了游戏去充电:“食堂呗。”


 


  不重要的同学A:“啊?又去食堂啊?还不如吃肯德基呢。”


 


  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月底了你还有钱吃肯德基,是不是也考虑考虑还钱我啊?你个大户怎么不说吃鲍鱼呢你!?”


 


  寝室长清了清嗓子:“就去食堂,我们几个今天去五食堂拼桌吧。祭奠过去的这一个月。”


 


  “行。”易烊千玺拿了搭在桌子上的外衣穿上,第一个换好了鞋。


 


  几个人陆续从床上起来穿好衣服鞋子,勾肩搭背往食堂走。易烊千玺不是很喜欢被人勾着,奈何另外几个人就是喜欢像小姐妹似的手勾手走,挣也挣不脱,就只好任由他们搭着了。


 


  路上迎面碰到了另一队勾肩搭背的,王俊凯站在中间,率先停了下来。眼睛里一瞬间的惊讶很快就变成了温柔。稍微歪了歪脑袋,王俊凯盯着对方四个人中间那个一脸不快的少年,笑得眉眼弯弯。


 


  这突如其来的一笑让易烊千玺一行人呆了,眨眨眼心下不禁一阵迷茫。


 


  站在王俊凯旁边不要紧的同学C实在受不了他这副花痴样,伸出手肘戳了戳王俊凯的背脊,假笑着龇牙咧嘴:“看什么呢!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看媳妇。”王俊凯用下巴指了指易烊千玺,笑得更甚。


 


  “????”


 


  两队人就这么在校道上面对面停下了,一句话也没有但就是谁也没有先迈步走开。


 


  易烊千玺直觉得尴尬,但两条腿就像灌了铅一样,愣是半步都迈不开。而且因为对面那个微笑的人,能感受到自己脸上正在飙升的温度。


 


  王俊凯先往前走了几步,笑眯眯地向易烊千玺伸出右手:“你好。”


 


  “哎?”


 


  “我的貂蝉。”


 


 


番外〈不说出口的浪漫〉


 


  那天我在迎接新生的时候看见了他,一副很认真地样子坐在行李箱上打游戏。很干净的一个少年,皱着眉盯着手机屏幕。我似乎是被吸引了,只是不知道是被手机的内容吸引,还是被他吸引。


 


  总之我知道心脏那种扑通扑通的跳动,是从来没有过的……悸动。


 


  我不小心记住了那个少年,也不小心记住了那个ID。


 


  我开始偷偷摸摸地跟着他以证实自己对他不过是符合自己审美的欣赏,但事实证明我错了。以后每一次见他,我的心脏都会比上一次跳得更加激烈。


 


  我应该是……喜欢他。


 


  喜欢就是喜欢了,我决定追他。为此甚至做了一大堆计划和被拒绝后的消遣以及重振旗鼓的说辞……但这些都还没有用上的时候,我就遇上了我的貂蝉。


 


  不过这些都不是很重要,因为现在,他是我的了。


 


  我的貂蝉,在我怀里。







-END-


当当当当,祝可爱的我十八岁生日快乐~


也祝可爱的小胖子 @yaoyao0 十九岁生日快乐~


农历和公历碰到一起真是缘分呐~


以后的日子,也请大家多多指教啦~



(熬到12点好尼玛困,砸来的评论明天看啦~)


(砸我吧砸我吧)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热度(9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