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酱

站的cp永远辣么虐(▼皿▼#)

关于观看小黑屋姿势的不靠谱研究

九枝灯:


胡写/脑洞大开/不要骂我/我是cp粉/不是cp粉求求你不要点开玷污你的眼睛




毫无疑问,作为一个根红苗正的cp粉,首先要有足够大的脑洞。脑洞的来源很多了,最有趣的就是那种“我朋友说某次巴拉巴拉”。这种故事,怎么说,用帝国的话来说,就是:我操,这也太岛了吧。这些故事没有上限也没有下限,非常有意思。剩下的脑洞来源就比较正规了,照片,视频,花絮,综艺。虽然正规吧,但也是脑洞,所以磕到什么程度,基本取决于你自己。


所以大家图个乐就好了。你觉得我疯了,那你就当我疯了就好了。比心!




我们观察的这对cp之所以有意思,我觉得最大的看点在于----他们不营业。


他们完全没有在台上营业给我们看,那我为啥这么如痴如醉?我思考。


因为很多糖,属于回甘型!越想越醉,越想越疯,越想越尖叫。


这一次,来尖叫观看小黑屋。














当王俊凯说了“一条”,千玺跟了一句“二条”。


好自然,好流畅,幽默风趣。




那王源为啥不能再跟一句“五筒”?这么没人权么?话也不让说?千玺接嘴就很正常,当源再接下一句,王俊凯要这么无语的看他?




为了不辜负“眼神cp"这个称呼,王俊凯给我们表演了正确姿势,是这样的。


首先,当源说了一句什么话,不管是胡话,还是他没明白的话,凯一定要表示:


一脸疑惑


一脸问号


一脸无语


我听不见


王俊凯从来在这四个答案里选择一下,没有例外,反正我没见过。




一脸问号是这样:说撒子,搞错没搞错?











一脸疑惑是这样:这是什么,我听不懂?(这个不是小黑屋哈哈,我错了)









我听不见是这样:


王源说,我想上厕所。


王俊凯:我没听见。







我听不见还有这样:


王源:我跟你讲,这个我分析一下。


王俊凯自言自语:草地一套,白衣服两套,两套。


说完,自然而然,看向他的千玺,直到千玺说出第三套答案,我们俊才写下答案。




我沉默。


我和王源一起沉默。


我们集体沉默。











比如第二集:


说把歌词换成反义词


王俊凯立刻转头问:把精灵换成什么


千玺:吉他








从小到大,王俊凯有多么喜欢易烊千玺的答案,我就不说了。什么全员加速那句:知府去吗?什么年代秀那句:千玺说选c。




但磕点还在于,问就问吧。王俊凯太喜欢转头看看千玺还在不在了。


关于王俊凯脖子什么时候坏掉这件事,说实话我还挺担心的。


太爱转头了。


看不到烊一秒的话,烊可能要变身,可能要消失,要隐形。于是王俊凯必须随时随地转个头看看烊烊还在不在!


一次:





两次:(这个王俊凯闭眼了,破坏仙子美貌,我截图的错,对不起)





三次:




四次:





五次:







这只是小黑屋诶.....别的时候还有太多次了......


我觉得,做一个合格的434,必须得知道王俊凯爱转头这件事吧。我就不举例子了。如牛毛,如星星。只要你没瞎,你就会发现。王俊凯爱转头看易烊千玺这件事基本上就是,


随时随地


不分场合


台上台下


不转会死


我尔康,在此,只想问一句你怎么回事啊!







回到正题,


面对源的时候,王俊凯的第四种选择


一脸无语是这样:








王源感叹:声音跟以前完全不一样!


王俊凯冷漠:变声期。


大家听听变声期这三个字的语气吧! 求求你们听听。这语气非常的,怎么说,很熟悉的人才会用的语气吧:)是友谊好的象征。


只是王俊凯没这么跟易烊千玺说过话:)




王俊凯却对易烊千玺的。迷之信任,迷之认真,迷之配合。


比如第一集,跑马灯那里,千玺说完,王俊凯就能温柔的不放过他,问他:电视剧啊~以为这样就不变了啊~这个“~”准确表达王俊凯的语气。王俊凯就这么有个”嗯“的尾音。就是那种会让人觉得温柔的尾音。嘻嘻。




比如第二集,狼人杀时候,烊在一片混乱中问了轻声一个问题,王俊凯非常配合即刻解答,一秒不能等,一秒不能停。


然后接下来,他对别人的态度如下:







又比如






轮到千玺走秀了,他没动,王俊凯转过小脑袋,温柔的问了一句:睡着啦~~~


小黑别墅里,他不是说自己这天穿羽绒服是生病了嘛。


这句,睡着啦~ 我再瞎磕磕,可能开玩笑之余,是不是也带着关心呢?我沉思。这么磕的话,睡着啦~这句就是又温柔又温馨了。


再比如昨天的黑别墅,说接下来可能问什么问题。千玺说可不会是问多少个风车吧。王俊凯就配合聊了起来说可能会问多少个闪光点。两个人就聊起来了....






接下来聊啥,我想想。




凯凯和千千对彼此都还挺关注哒!要随时follow新鲜事。


当观看视频的时:


是王俊凯在唱歌,烊笑了。






当观看视频的时候:


接下来视频里要播放,千玺压腿。凯激动,凯立刻说:还有你!(这是左下角那个小视频,王俊凯挺明显拍了一下椅子对着千玺说,还有你。)













聊聊千玺宠爱王俊凯吧。我觉得千玺对王俊凯的的重庆话好像挺热爱的。


爱听!好听!听了我就爱笑!


从小黑屋里,我看到两次。


王俊凯说了一句:录录录,录个撒子哟。千玺这样笑。






当王俊凯重庆话说了一句末班车,易烊千玺哥哥就这样笑。







重庆话好听吗?


我请问


还是王俊凯的重庆话好玩好听。


我请问


我唐僧,只好抽烟沉默。






还有千玺的宠爱是这样的





王俊凯:好无聊哦


千玺笑:那刚谁俩那么开心


王俊凯:嘿嘿嘿


被人拆台损了一句,还嘿嘿嘿,什么路数?啥意思?很好笑?




大黑别墅里,王俊凯拿了一个那么大那么大的皮筋,举到千玺眼前,说给小马哥夹一下,夹一下。


千玺懵:什么夹子?夹子在哪?哪来的夹子?


王俊凯继续举着皮筋


千玺很温柔平静说:这叫夹子吗


好温柔哦!千玺为什么不骂他!


谁允许你们互相温柔的!






接下来我们来品品两件事,


第一件,就是狼人杀那期。


整个一期,我非常深刻就是,易烊千玺先开始说,我没玩过,我不会玩,我不懂,我不会。


是这样。





然后当他被人投死的时候,是这样:





我就问一句


我真的认真问,我问天问大地


易烊千玺,你这时候是不是看见王俊凯把你投死了。你敢说你没看?






但易烊千玺毕竟是易烊千玺,他后来只问了一句:你们仨为啥投我?


说明什么?说明他就知道王俊凯会投他。他知道,王俊凯知道他是狼人。


所以他才会只问一句,你们仨为啥投我。直接略过王俊凯哥哥。具体他们怎么操作的,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心电感应吧:)






但王俊凯,毕竟肩负发糖大业,他不满被忽视,于是他质问:












易烊千玺,此刻说出了一句千凯千女孩心中的千古名句:你凭什么知道啊。


我小绿蛙听了想把自己电死。









这件事,我深入疯癫的磕法,就是这样的。


易烊千玺,一开始的意思:我不会玩,麻烦“有些人”高抬贵手。但是那个人非常不配合。


他当然知道王俊凯为啥会投他,要不他肯定会说你们四个为啥会投我。毕竟他是看见王俊凯举手的。这句“你凭什么知道。”他咋不问其他三个人?呵。


我简单翻译一下,就是:你真的很烦,你咋不能让着我一下,我第一次玩哎。


甜不甜


我就问一句,甜不甜。






还有黑别墅,就是给助理化妆的时候。一开始给马俊,千玺和王俊凯一起给马俊化妆。我们王俊凯熟视无睹,镇定自若。


而源一来,他立刻说:给自己助理化妆。







啥意思?小马哥是你和千玺一起的助理厚~还是千玺是你自己人?还是啥意思?我不懂?


至于化妆的时候,两个人一起手贴着手,一起完成作品,我就不说了。






至于化妆的时候,那个“爱”一起写,我就不说了。我当然知道那个是我爱罗嘛。




但你们也太爱一起配合了吧!!!!分不开哦!






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刻展开了一系列回忆,我想起,那次整蛊的时候,黄其淋把王俊凯的衣服弄脏了,千玺说:转我卡里。


啥意思?你和王俊凯是一张卡吗?啥意思?








大概就是这些吧。


小黑屋这么几期,其实也没啥糖,就是互相看看,互相笑笑,互相倾听,互相帮助......


不是很正常吗?


我这么对自己说,不是很正常吗?


但我无法抗拒自己的真实感受,我觉得甜。








还有我更加无聊的脑洞,昨天刚好和别人提起来,我就再废话两句。


易烊千玺微博手机客户端那个蓝天白云下的国旗。我作为一个cp粉,我必须觉得有点啥啊!


升旗是一起去看的是不是?天安门一起去的是不是?那这图不就是那天的图么?


当然你也可以说这是易烊千玺爱国:)


那你磕cp很克制了。你这种磕法,太正能量了。




……(评论说这个国旗在云南拍的。好的。完全可以。那我不磕了。磕就是这么随意。磕就图个开心,我也不删了,谢谢让我少磕一个!!)




还有就是易烊千玺的前些天的微博,“今天是蓝色的。”


我姑且觉得易烊千玺不了解帝国百态吧。


他世外高人,怎么会知道蓝色是王俊凯的颜色?


但我作为一个cp粉,作为一个堂堂帝国人。我自动翻译了:今天是蓝色的-今天是王俊凯的?


螃蟹和鸟姐姐千万不要骂我这么想,这么开脑洞。这能怪我么?这都是帝国的错!!


他要说今天是橘黄色的,我也开心的想今天是tfb的。


他说今天是红色的,我也激动想今天是易烊千玺的。






还有就是告白气球。


今天,看到千玺在看告白气球的谱子。


我有点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无法克制自己开脑洞。


比如,我想,他们是要一起跳易烊千玺编的舞蹈吗?


比如,我想,他们是要一个打鼓,一个吉他吗?


比如,我想,是要唱歌吗?王俊凯唱歌啊?那易烊千玺这是在看啥?关他啥事?


最后,我想,要是当天没有任何这首歌的消息怎么办?


那我也磕爽了!!!!






总结一下,这对cp从来不营业,磕到什么程度,全凭自己。


这对cp,让我明白了一句话: 世上无cp,只怕有心人,以及有闲人。




祝大家开心!























评论

热度(28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